話說,最近才發現到原來Coplay包包有做促銷活動耶!!
活動至三月底止,
原價一個托特包要$880...
活動促銷價兩個只要1000!!!!
也太好康了啦!!!!
重點是!!還有免運耶!!

害我最近好想趕快入手...
可是我最最想要的幾款現在都在缺貨中...(是因為我Follow速度太龜速嗎="=)
好難過喔QQ"

不然在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款式...
或是等等看好了...=ˇ="
希望三月底前來的及!!!!

還是有沒有人想要一起購買呢XDDD(毆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點圖可參觀&訂購)

(點圖可參觀&訂購)



這次是要來說說S白白最近看到的一個台灣品牌包包...
上面的動態圖是他們官網及賣場的Banner!!
被S白白有縮小了,所以糊糊的就將就一下吧=口=!!

目前此款包包有兩種包款~
一種是小方包、另一種則是托特包!!
有看到說2011年會出其他款式的包款呢~
重點是裡面很多圖案設計都超好看的~!!
而且看介紹啊!!
可是標榜著可機洗保證12年不褪色...等(這樣說起來花不到1000元,包包整個可以用超久的耶!!)
天啊!!這對超懶惰+又有點小小省的S白白可是很大吸引力的特點耶!!
(小聲說)S白白的包包幾乎都是丟洗衣機伺候的=口="

目前比較嚮往托特包款式!!有看到幾款圖案個人覺得還不錯的~
而且另外要說的是...包包還有幾個必提的特點:
1.容量大且有多個內袋 = 可以裝很多東西+好好分類(東西才不會散亂一堆找不到)
像是我之前有一個包包,他就是容量大但是卻沒有什麼分隔內袋,
好多次手機響了,我都要將手在裡面晃好久...重點是有時候對方都掛了我還是沒摸到手機=3=

2.防潑水 = 下雨天不害怕
我喜歡這點!!不然有時遇到突如其來的雨...
都很怕包包會濕掉,以及滲透過去影響到裡面的物品...(手機怕水啊=口=!!)

3.硬質厚底板 = 包包站挺挺不會東倒西歪
我喜歡硬底包包XD"
這樣東西裝很多很重時包包比較能撐的住...
而且不會變形醜醜的˙w˙!!
另外有看到網站包包介紹,底板的地方還縫有品質認證標籤~整個看起來質感很棒啊^^!!

4.多種風格圖案 =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Style
圖案和風格真的超多種的!!
兩種包款圖案就多達上百種了!!(雖然有些托特包和小方包是重複的XD)

話說,搞威了這麼多...
來說說S白白看中的托特包包款吧XDDD!!

1.這款叫做變身黑!!整個圖案就很可愛!!
而且這款會叫變身黑也是有原因的!!
包包兩面圖案相似卻又不太一樣~
仔細看可以發現一面是可愛的動物圖案;另一面則是動物們變身為骷髏的模樣!!
整個就是超可愛又有趣的啊XDDDD(大笑)

2.這一款則叫做動物午茶時間!!
從圖面上非常的淺顯易懂XDDD!!
重點是整張圖整個呈現的很歡樂~
又加上一副就是很愛麗斯風的下午茶感覺啊啊啊啊XD///!!

3.這款整個就很有設計感,很特別!!
她叫做高跟鞋基因!!
用一隻隻的蝴蝶拼湊出一隻高跟鞋的模樣!!
很搶眼~一看到整個就很吸引我的目光說XDDD!!
可惜這款喜歡歸喜歡...但不是我敢揹出去的風格就是了...:(

4.這個這個!!超可愛的!!這款是馬達加斯加喔!!
裡面的動物整個被俄羅斯方塊化的感覺了...各個像疊疊樂一樣疊在一起...
也是很趣味很令人喜歡啊!!!!
而且整體就是很繽紛很歡樂~看了心情都跟著雀躍起來了ˇˇˇ!!

5.也是一款很歡樂的款XDDD
S白白整個就是超愛歡樂可愛口味的啊!!
這款是遊樂星球粉~此款還有出藍黃版本的!!
話說以往的S白白一定二話不說選藍黃版本XD(整個就是在耍中性XD)
不過這次意外的...愛上了這款橘粉版本的>///<
可能多少跟S白白也愛橘色有很大因素吧XDDD!!!

以上五款...是目前看到鍾意的托特包款們XD!!
不過說歸說...喜歡歸喜歡...
只挑一款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該挑哪一款說=口=!!
整個好煩惱...
再讓S白白猶豫吧...
倒是希望包包不會就這樣再S白白猶豫之下被遺忘了囧"!!

或是大家可以給S白白意見啊XDDD!!
雖然S白白不一定會聽XDDD!!(那幹麻還叫別人出意見="=!?)

以上!!想買歸想買之網誌+介紹(一小丁)一篇XD
等真的買了一個實品後...
再來介紹使用心得吧XDDDDD(前提是要有買啊!!)(抖
哈哈哈哈~(毆)

PS.下面Logo圖點選進入是Coplay包包的其中之一個販售管道了XDD!!
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囉XD!!

(點圖可參觀&訂購)

arrow
arrow

    S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